剛剛嘴有點饞想說挖點東西來吃吃
拿了一包肉干
吃完了一片才發現
為什麼下面的肉干邊邊有白白的東西呢?
仔細一看 發.霉.了 -___________-

漱個口又去翻了一包快吃完的魚酥
把大塊的吃完正準備把小塊的倒進嘴裡時
奇怪 怎麼我身上那麼多螞蟻在爬呢?
心裡湧現出一股不好的預感.......
靠! 果然袋子裡都是一堆小螞蟻
好啦 反正你們只是一堆蛋白質我會這樣說服我自己的
這是詛咒嗎?
我不吃宵夜可以了吧!

媽的 我現在好餓啊~~~~~~~~~~~~~~~~~
可是我又不想去吃有螞蟻或是發霉的食物了啦

--
剛剛發現院子有隻褐色的貓在啃食我丟出去的肉干
走了出去幫牠把肉干從袋子拿出來
順便剝掉了發霉的地方
你一定要回來報恩啊,貓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