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記得從哪天開始就這樣過了

六年前
專二時的我在最瘋 mud 的時候過了一整個幾乎日夜顛倒的暑假
解迷、打怪、逛貴族板、與國民聊天
那時體重的落差可以到一天一公斤的地步

五年前
專三時的我回復了悠閒的本性
假期時大多四、五點起來 就只為了這個時間路上車少人少
可以順暢的騎去陽明山、五指山、淡水、關渡
到了目的地、吃了早餐再騎回家睡覺或是到家附近的公園看老人打太極 -_-

四年前
專四時的我在最瘋 OLG 的時候
夜深人靜的半夜不是拿來睡覺 而是拿來趁著人少狂燒小穆與蠍人

三年前
專五的我因為要聯考 封了一陣子電腦
考前每天每天狂啃書、背公式
什麼單筋混凝土、剪應力、土壤飽和度

考完解封後 隨著淡忘的公式 對龍族的興趣也一併的失去了
那年暑假大概有 2/3 的時間是和朋友在外面跑
金山臺北一日遊 
只為了朋友在金山夜市煞到一個發氣球的美眉
就這樣衝動的陪他過去要電話
(最慘的是沒要到就算了 還被對方的老母虧 XD)
宜蘭臺北二日遊
只為了過去吃牛排跟敲桿 ORZ

兩年前
二技二的我繼續窩在 RO 的世界裡
一樣維持著晝伏夜出的作息
直到 RO 的爛掉讓我漸漸把時間又挪回四處閒晃上

去年
像是為了要彌補過去沒讀到的書一樣
研一的我從入學前的暑假就開始被荼毒到現在啊!
讀書讀書讀書 電腦電腦電腦
手中最長拿的東西從漫畫、小說變成了 Paper 跟 Journal
電腦最常跑的程式從 OLG 、電影變成了 Matlab 、 VC 跟 Google 大神

現在
白天研究室熱熱鬧鬧、喧喧嚷嚷
雖然比晚上快樂多了
但那樣的環境我很難專心下來看那堆該死的書啊
更別提去生那堆一行一行又一行的程式碼了

唉…… 哪時我才能變回正常人呀
我已經厭倦吃早餐完就去睡的日子了啊……

寫著寫著 天又亮了
一年四季每個季節約略的日出時間幾乎都記得
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專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