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騎車來學校的路上
風不強 微涼 心情還不錯
邊騎邊唱著許哲佩的小木船

看見遠方的警燈閃啊閃的
為什麼會在行照還沒換的這時候碰到臨檢啊啊啊啊啊
幹! 歌也唱不下去
我只想到又得接紅單了 被抓到真是太爽啦

回想上拜去臺北車站時直接紅燈左轉卻因為路邊的條伯伯正好在開單
而且難得我轉彎沒壓車 所以還能躲到大車的旁邊
就這樣讓我因此逃過一劫
難道這是我的報應嗎?

好吧 我認了
畢竟這種鬼時間你不攔我也沒人給你攔

『可不可以不要開我行照過期?隨便開我個行人擅闖快車道吧』
「對不起,我是警察」
我都已經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了
也先跟他們自首我行照要等到下拜才會去換
沒想到這兩位條伯伯蠻不賴的
拉咧了一下就把我放走
完全沒跟我提到開單的事

哇哈哈哈哈
又省下一筆罰單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