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一個幹字外
還是一個幹字

過年前夕沒什麼心情寫程式想說早點回家
拎著不小也不輕的小筆電慢慢的走啊走
走到快傅鐘時
Fine, 我忘了有沒有鎖門
又走回去研究室檢察
真好啊
原來我沒老年癡呆
門的確是鎖著的

於是我繼續拎著很想丟下來的筆電走回家
走到機車旁邊找著鑰匙時
Fine, 我忘了把機車鑰匙拿出來了

研究室的鑰匙和機車鑰匙放在一起
這代表我連研究室都回不去
家裡的鑰匙被我丟在車廂裡
這代表我連家門也進不了
我等下還得去 7 拿訂的書
這代表我得下了公車再走過去

嗯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