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早前就想敗臺 NDS 來玩了
只是畢業在即的壓力所致
讓我遲遲無法下手

一直到了最近初稿快生完
空下來的時間比之前多了太多
有事沒事就上來 NDS 版潛潛水、評估要配哪幾塊卡來玩
越看越是心癢
再加上最近板友大推的 Play-Asia 一堆想玩的遊戲都偏低價
終於在前天晚上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了–『Meteos』
既然心想要敗入 NDS 了
自然除了 Meteos 外一定還得再多有幾塊卡帶啦
托 Play-Asia 低價之福
MarioDS 和幻彩也一併入手了

懷抱著期待的心情
昨天一起床馬上就殺去光華超人先挑個順眼的 NDS
到了超人我才想到之前板上有文章說要自備卡帶
但是我的 Meteos 還在新金的櫥窗上躺著 Orz

帶點落寞的走出光華 騎上機車又直奔新金
果然是目前最低價呀
拿了 Meteos 後再騎回超人
可是老闆跟我說他們有提供卡帶試機啊啊啊啊啊
早知道就先問一下了

運氣還算不錯 試的第一臺既沒亮點也無暗點
雖然到了家才發現螢幕的略有色偏 Orz
不過有點淡粉紅色的色偏看來還算可以接受 XD

下一站則是大亞舊址賣 Nipon 保護貼的店家
請他們代為幫忙貼保護貼
果然如板友所言
貼的時候蠻細心的
貼上保護貼的下螢幕幾乎看不出來有保護貼的存在
對於想換或是想貼保護貼的板友而言
這家的確蠻值得推薦的

回到家實實在在地體會到 NDS 雖然畫面沒有 PSP 華美
但是遊戲性絕對讓人激賞啊
一開始玩 Meteos 時常會讓我很衝動的想摔機
不過玩了一陣子開始上手後
又沉迷在升空、點火、亂刷的三拍子中
NDS 真是太棒啦~~~~~~~

總計開銷:主機 4350、Meteos 1250、保護貼 250
雖然這個月會過得吃緊些
可是絕對值得呀

--
缺憾是我忘了買主機的收納包
這幾天又得再跑一次地下街或新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