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19. AM 08:48
正式就業至今,也快三個月了
多久沒在這個時間還窩在家裡?

我的世界 飛快的運轉著
不在乎時間、空間 飛快的運轉著
而我 似乎處在一個巨大的渦流中旋轉旋轉

我得到的一切 手中的一切
是否真是我全部的世界?
我聽到的一切 看見的一切
是否真是所謂的事實?
抑或這些都只是一個虛構出來的經歷?
像是場夢境一般 一個不應該存在的存在?

旋轉著 旋轉著
整個人不停的旋轉著
感冒造成的暈眩感除了不適外
竟也帶給我一種恍惚似的迷濛快感

自體內散發出來的寒氣冷冷的凍住了我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攤坐在這裡
讓時間慢慢將我推進
一分一秒 距離我生命的終點
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