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時後 我將會坐在座位上應付高考的剩餘兩個科目

但我想 不論如何
我腦海裡還是會想著方才的畫面
席丹竟然是以這樣的結局終止他的足球生涯

的確 那樣的行為是太過了
然而這樣的結局 不是席丹以及支持他的眾多球迷的”。”
而只是一個”…”
充滿遺憾與無奈的”…”

激情退去後 的確能了解那張紅牌是應該給的
但理智再怎麼明白這件事 心頭上依然充滿著惆悵

足球的世界很殘酷 尤其是世界盃
大多數人只會記得四年前的冠軍是誰
那些流下淚的英雄們的名字將鮮少再被提起

卡恩的板凳以及最後兩分鐘內的失掉兩球 被壓著打的3R 席丹的紅牌與消失
這場世界盃在帶來歡樂之餘 卻也帶來了更多的心痛

結束了 2006 年
至於 2010 年又是怎樣的光景?
就留待那時再說吧……

最後 容我說一句『恭喜了,義大利』

--
最後的最後 我最想說的是……
操你媽的死比利 以後閉上你的臭嘴 乖乖養老啦

還有,
掰掰了 我的七萬 P 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