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的土城飄著和臺北一樣的雨
今天上班的路程卻看到了與往常不一樣的風貌

差不多在江子翠站時
大家都知道的啊
斑馬線前面一定會有很厚的機車待轉區框框以及很醜的機車圖案
是啊,就在那個磨門特
有人因為前方的紅綠燈變燈而煞車
又因為他正騎在那個很醜的機車圖案上
再加上因為我想可能是他今天帶衰吧

是啊,就在那個磨門特
他摔了!摔了!摔了!摔了!

我想他強忍著左半邊的痛苦
牽起了車,繼續強裝鎮定的停在原位等待漫長的綠燈出現
題外話的是,指揮交通的條子很親切的問他要不要去看醫生
出現警民溫馨互動的這種情況 他摔的很值得!
還真的很少看到那麼洋蔥的畫面啊

變燈了,我繼續往公司前進
騎著和過去五年一樣的破爛機車
天空還是飄著與台北一樣的雨









喔,對了
我的左手手肘多了一個傷
左膝出現一條很長的口子
很厚的新買的雨衣破了洞
不過沒有什麼疼痛的感覺
我想我真的是很耐打的人

還有
公司的ㄅ半好難用
注音符號一定要按照順序打
不然蜂鳴器會逼逼逼的一直叫
讓我都不能威力全開的打字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