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tone, 迷你的小雪茄
這也是款外包沒標註焦油與尼古丁的神祕紙煙之一

大概是五年多前第一次抽到吧
很濃、很厚、很重,就像是吸入了一團具有與外表不相符重量的煙團
極為香甜且較為自然的氣味、沉穩的暗褐色煙紙、鑲金邊且帶糖的濾嘴
給人的整體感覺就有如漫畫NANA中一樣喜愛BS的阿泰

最近又懷念起這類的香草煙
跑了趟萬華,先帶了兩包回家
偶爾在安靜的夜晚點起一支慢慢抽著
曾幾何時我已經可以完全的將 BS 抽入肺中
完全的讓身體沉醉在尼古丁、焦油與味道所組成的層次裡
而不再是用鼻腔部份的享受著它

Pink Elephant、Black Devil、常見的橘子與哈蜜瓜與檸檬紙煙
扣除掉捲煙不說
這些煙裡,我最喜歡的還是BS了
Pink Elephant與Black Devil的人工味道太重,抽起來給我一種很塑膠的質感
橘子、哈蜜瓜及檸檬紙煙則是太薄,我寧可少抽煙,也不想抽淡煙

BS是種如同皇帝一般的存在
靜一邊點著來自法國的EVA一邊說,不管抽什麼煙
只要點起一支BS,任何的香氣或味道都會被它壓下去
而這就是我覺得BS最大的魅力所在
即使是對身體有害的二手煙,也能讓人著迷其中
以前一位女性朋友對煙味非常的反感
除了捲煙外,她能接受的就是BS了
我永遠忘不掉走在椰林大道上時
她要求我再多抽一口BS的那個夜晚

看著與DSLR和鏡頭一起安置在防潮箱裡的各種煙草
Nascigs的American Spirit、VonEicken的Rosebud、W.O.Larsen的Raspberry
偶爾還是會有點感慨
工作越來越重的現在要捲煙極為困難
也不記得它們躺在那兒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這種時候總是會想起研究所時代邊嬉鬧邊捲煙的無數個夜晚與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