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六月與七月真是平靜與忙碌交錯的月份
子賢哥與小潘哥都相繼的離職
而子賢哥之前的案子也就落到我身上來了

雖然我只和他去開過三次會
但光是這樣的經驗就已經是全公司最懂都市計畫通盤檢討的人了 囧
除了趕鴨子上架外,我還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句去形容

不過這樣的生活也是頗不賴的
跑縣府查查建築線、和承辦聊聊天、到協力廠商那拿資料、
去三峽市區亂晃亂繞比對現況、開開會前會與正式會、修改或比對 CAD 檔的線形
嗯,非常單調的流程
大概不到一週就可以上手了
中間還順便經手了更加莫名其妙與讓人不爽的聯合報在汐止廠房的建築線指定案
(詳情藏在看不到的上一篇文章中 XD)
儼然就像是整間公司只剩我在搞地籍啊
還好淡水重劃區那邊還在外業的階段
所以目前還不用下去參與




到三峽出差還挺悠閒的
從土城堤外再往前騎就可以到了
就當自己是去兜兜風、逛逛老街、閒晃閒晃




偶爾還可以拍拍路邊的檳榔西施
只是不得不承認邊騎車邊拍,總是不能盡如己意的按下快門
瞧,本應是主角的祺祺暗得幾乎看不到
倒是洗車阿桑很漂亮的出現在畫面的中央

於是乎重覆著單調又單調、偶爾穿插點小故事的工作過程中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渡過了六月來到了七月
所以工作的部份也沒什麼好提的
就改來談談土城堤外機車便道的風光吧 XD

從六月中開始我放棄了走文化路轉南雅南路再進中央路的路線
改從下華江橋直走長江路再轉環河路
這樣的路線可以從平均 40 分鐘的通勤時間減少到 35 分鐘
而土城堤外的機車專用便道開通後更是可以壓到 32 分鐘左右
(目前最高記錄是從松山機場到土城好樂迪 29 分鐘達成!)




土城堤外機車專用道的風景其實還蠻棒的
一側是阻隔吵死人車聲的混凝土牆
另一側則是平坦的河濱公園
在夏天騎在幾乎沒什麼車的這裡真的是一種享受




早上的這裡空氣還不錯
旁邊還會有人悠閒的騎著腳踏車




有時還會有多到嚇死人的白鷺鷥




下班時間就少了很多
不過每次看到一旁的白鷺鷥都會讓我興起一股想吃燒臘的衝動




有時偶爾停下來欣賞欣賞夕陽
這裡算頗適合拍照的,不過每天帶著 D50 上下班會很累
還是用包包裡小巧的 T50 隨手拍拍就好了




缺點是回台北的方向要進去得等上一段時間很久的紅綠燈
而且還得忍受兩旁呼嘯而過的大車
就算綠燈了也不能直接跑,因為這裡的紅綠燈都是僅供參考用的




這種季節最漂亮的就是完全無遮蔽物的天空上的雲朵
總是虛幻的讓我不覺得這是實際存在的景物




可惜雨沒下透
雲還是有些呈現灰黑色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路段的環河路總是有種發酵的汗味
非常的臭 囧
這是為什麼有時我下班寧可等紅綠燈繞進堤外的原因




雖然每天從台北到土城的路程遠了點
不過換個角度想,至少沿路有台北側的堤外、華江與土城側的堤外可以讓我拍拍照、看看雲
也算是不錯了

文末,邊騎車邊拍照還真的蠻危險的
大家不要學唷,叔叔是有練過的



題外話,這是練過的叔叔七月三日晚上快十二點摔車後隔天的照片
據邱老師說,這是我忘了那天正好是她生日的報應 囧
運氣不錯,至少手沒有在後照鏡的碎片上面嚕過去
不然照片就不會那麼溫馨了




再一個題外話,差不多四天後上半部的痂就已經好了 2/3 了
而這張是九天左右的傷口狀況
基本上,這次表現出來的治癒能力好的真讓我自己都覺得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