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鳥的故事,清明前夕在公司加班以及打牌的我
在近十一點的時候來了位疑似喝酒又騎車的老兄
而這位老兄很準的直直撞上同事的車,再掃到我的後牌
於是我的後牌就這樣的掉了,也於是本人意外的拿了筆還算不小的修車基金
不過由於之後就是三天連假,警察告訴我最好先別修車
這讓我體驗到去一趟三芝可以被四度臨撿問話的週六
也讓我週日不想再騎車出去

貼心的小瑜在下課後特地騎車來找因為沒車牌而常被臨檢的可憐的我
雖然這時我的機車也在車行待修,想去接她也沒辦法

由於是考前,不想讓我最愛的小瑜太累的前提下
本日在去 737 巷吃完好吃的粑粑絲後,又來到了榮星花園散個小步

近民權這側的空地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噴水池
映照著昏黃的燈光與遠方大樓漂亮的外牆屏幕
我倆在這邊坐著聊天以及不停的發出閃光

不管是還在讀書或是將來去工作
能在下班\課後散個單純的小步、用頓簡單的晚餐
想想,這樣平靜的幸福不正是我追求的嗎?

看著坐在身旁的小瑜
我的內心除了平淡的幸福外,也充滿了快樂

感謝在這個世界上
我能遇見她,雖然不是完美的女人,但卻是需要我而我也需要她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