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會忘記了 04.10.3 這個日子的
有個帶塞人帶塞的跟帶塞的我講了一句帶塞話
好一句ㄠˋ車啊……

10.4 PM 14:00
正要加速闖過建國與和平交叉口黃燈的時候
天知道才剛騎過路口一半
車子的速度就莫名其妙很快的 down 下來
油門摧下去只聽到引擎的咆嘯
但是後輪一點想往前的慾望都沒有
托末速的福 我還是很勉強的在變紅燈前滑行過那個路口
下了車檢察一下

OK,感謝老天賜我一個運動的機會
看來今天是個推車的好天氣啊
上課? Who Cares?

於是呢
一個很久沒運動的煙酒生就開始了他的第 N 次推車之行
這次的目標比較短
從建國與和平路口推到新生南臺大新體對面的機車行就好了
和上次羅斯福與新生南 -> 羅斯福與基隆路後方天橋以及上上次東湖 -> 民權大橋 -> 松山機場比起來真是近多啦

懷著感恩的心的我推了快 15min 總算到達了車行
老闆很帥氣的回了要修車的我一句『等我吃完麵就幫你修』
OK,感謝老闆賜我一個更加篤定要翹課的心

果不其然
後輪的傳動帶斷了
修的時候又順便換了墊片跟濾棉
前前後後修了一個小時多
好啦 我不否認中間有和老闆拉咧

NT 900 + 100 + 250
這是怎樣? 當我有點閒錢時皮包馬上就會因為不知名的因素變空

Anyway
我想我不會忘記 04.10.4 這個日子的
它狠狠的破壞了我想在學生生活最後的一個學年當個很乖的研究生的美夢

--
最後感謝不管怎樣就是不相信我車子壞掉導致翹課的學長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