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可以從下午兩點開始專心上課到五點
     從晚上七點半吃完飯後寫 Seminar 文字稿到半夜兩點
     從凌晨四點吃完宵夜聊完天繼續生文字稿到現在

我越來越可怕了
可怕的不是我的專心
而是肝指數升高程度啊

幹!
會不會哪一天某個人進來研究室才發現我已經掛在位置上?

幹!
會不會哪一天我在騎車回家睡覺的路上等個紅綠燈就等到睡著?

幹! 我更擔心的是
會不會晚上把文字稿交出去 然後被退稿啊啊啊啊啊啊

機車咧
我提早一天交文字稿純粹只是不想再因為碰不到你而晚交了半小時
結果被你以遲交的理由扣我分數啊
而不是要讓你退稿的啊
老闆啊老闆 你應該不會那麼惡質吧?

總之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提早一天把文字稿交出去 光想到你臉上的表情我就覺得爽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準備把討論部份寫一寫
快點收個尾 回家補眠去
等睡醒再來把前言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