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 Seminar 開始三小時
總算把 PPT 也寫好了
回想從上週五以來的生活
我還真是個用功的好學生啊

上拜五因為颱風的關係
把筆電帶回家 跑了兩天上上拜寫好的程式
順便微調了一些參數
拜日晚上雨稍小後就出現在學校
繼續修改程式

更扯的是
我竟然拜一開始就在寫書面檔了
結果拜二晚上十一點前完工
足足比規定的時間還早了十八個小時
頁數也創我個人新高–首次達到十六頁

去完拜二跨拜三的朋友慶生會後
拜三竟然又是下午就出現在研究室
又因為老闆的幾句話小修改了一下程式

拜四 就是今天啦
晚上雖然因為在聊天 沒什麼在寫 PowerPoint
但從十一點衝到現在早上六點
扣掉中間聊天的一個小時
六個小時耶! 寫了那麼久就只為了一篇 PowerPoint
就只為了那短短的二十分鐘
我竟然花了六個小時寫 PowerPoint
頁數還衝到 43 頁
又是一個新高 我想好一陣子沒有人能打破這個記錄吧
扣掉封面和參考文獻 平均一頁只有 30 秒能講

就為了上拜老闆的一句話
我竟然幾乎一個公式就附一張圖片說明
我真是優良煙酒生楷模

還有三個小時
我看我也不用睡了
幹! 又要在睡眠不足的亢奮狀態下報告了

唉 更慘的是
下午的課八成會翹回家睡覺吧……
我這學期的出席率真是到一個極限值了
只是這極限值是在端點的最下方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