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媽的爛人
幹! 你是想怎樣
老子花那麼多時間在寫報告
一個正面的鼓勵都不給就算了 還在那邊拚命潑冷水

是啊 我書面報告寫的很口語
『但,要如何保存資料結構的完整性呢?』
「但是就但是嘛,用什麼但」
但 但 但你老母
去你老母的但但麵啦
你不知道你爸我的志向就是把論文寫得像抒情文或敘事文嗎?

『若是配合GPS等……定位儀器』
「你那個點點點呀,最好是不要用在報告上啦,看起來好像是想
 偷懶不說明,或留給讀者想像一樣」
幹! 你是沒在看書的是不是?
還是你的腦子都被報告跟論文塞滿了
我請你沒事就去多翻翻報紙、多跑跑書店
不要因為這樣講一些有的沒的好不好?

好 你文學素養不夠
這些我不跟你計較
反正你這傢伙每天就窩在辦公室看論文
腦子裡除了論文還是論文
這不是你的錯

我報告時明明就有講到的東西
你提出來問是怎樣?
當教授就可以不用專心聽學生報告?
你是要逼我嗆你嗎?
幹! 你什麼身份什麼地位
可不可以問一些有點意義的問題啊?

好 你自視頗高
我只是研究生 比不上你這個教授
這點我自己認了
你不屑聽我報告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不成才
沒有跳級念博士所以你才不想鳥我

我才剛報告完你又問我哪時可以把剛剛講的這些東西搞定
幹! 你他媽真以為我是住在研究室是不是?
你知道我多久沒在正常時間回到家了嗎?
你知道我爸媽都說我把自己家當免費民宿嗎?
還是你覺得這種東西很簡單 應該聽到我回『給我30分鐘我就把成果給你』
寫完那些東西我也快畢業了
那你會讓我在這學期結束前拿到文憑嗎?
操! 你看不出來老子忍不下去了嗎?
你以為我那一句『我不能給你確定的時間』是說好玩的嗎?

之後你又問了一次我考不考慮用半自動去跑程式
你老母咧 阿就跟你說我要等剛剛提的東西試過後真的還是不行才會考慮
你在那邊講什麼「你不是說你不能給我確定的時間,所以我這樣建議」
我開始懷疑你是聽不懂人話嗎?
連那些我自己講的都不知道哪時能搞定了
最好是這種界面化的東西我可以三天就生給你
我三分鐘能拉一泡屎給你
你要不要?

總之 結論就是一個幹字
老子我給我自己放一星期的假
你這星期別想看到我交新東西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