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心情原本還不賴
一大早就買到便宜的二手 NDS 遊戲
沒想到交易完走回機車時看到龍頭下夾了一張

   『逕行舉發違規停車』

吼~~~~~
才停不到五分鐘啊 而且停車格就在車旁邊不到 3m 處耶
效率會不會太高了呀?
二手遊戲再加上一張罰單的錢都夠我再多買一片全新品了說

回到家一邊祈禱著罰單不會寄到一邊開 MSN 和朋友聊天
聊著聊著 看見桌上那罐喝完的茶裏王
於是走去門口很順手的往院子裡放回收空瓶的角落一丟
沒想到瓶子竟然打到樹 讓我還得走出去撿
當我前腳踏出門的那一瞬間
右手很順手的把門一帶

是的,我被關在門外了
而且我只穿著一條四角褲
外加天上不停落下的滂沱大雨
除了幹字幾乎找不到形容詞來表達我的心情了
好吧,勉強加個蠢字好了

再怎麼狼狽還是得把瓶子放去該放的地方
放完後的我走回屋簷下
可憐的我只穿著一條四角褲
外加天上不停落下的滂沱大雨
我想在屋簷下躲雨的小貓小狗的心情應該跟我很像吧

該怎麼做? 去對面的鄰居家和他們借電話如何?
可是我又沒記我爸媽的手機
總不能打電話給朋友請他們帶一套衣褲給我吧

該怎麼做? 去找鎖匠開門如何?
不過應該走不到幾步就會先被抓回警局
我一點都不希望這種事發生

我努力的在院子裡找著任何能幫我打開門的工具
鏟子、花盆、植物、蚊香、打火機、花剪與魚缸外
還有一隻在我家後院對著我吐舌頭哈哈哈的老瑪爾濟斯
放眼望去似乎沒別的東西了

最後我選擇了最原始的方法–剪開門上的砂窗

剪開第一個洞
太棒了 我的手不夠長到打開門 -_________-a

剪開第二個洞
真帥啊 伸是伸的到
只是我得想法子把我 2/3 的手擠進那個縫裡才可以構到
我努力的擠呀擠呀擠
邊擠邊想到偷花生的猴子的故事
為什麼在這種下雨天我得在院子裡幹這些蠢事呢?

經過了 15min 的折騰
我總算回到家裡
渾身滴著水、手上有很多條刮傷
看著門上的兩個洞
唉… 還是快點趁爸媽回來前補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