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和要賣我大合奏的人交貨
地點選在臺北車站地下街的北七入口
因為這幾天才去過那
想說北七應該在重慶南路和市民大道交叉口
到了現場才發現那個其實是北六
看了一下入口上的扛棒
嗯,北七就在北六的後面
機車就暫時放一下好了
再說我就停在停車格外不到 1m 處
應該不會那麼帶塞被開單吧
而且我記得臨時停車好像只要車主不超過 20m
機車保持可以再發動的情況就 ok 了

走呀走的 到了才發現那個是北八和北九 -______-|||
再在北八入口的扛棒確認一次
原來是在舊火車站懷舊公園那邊呀
到了北七和賣方交易

附初回特典的大合奏才賣 950
算很值得的價錢了
走回機車上看到一張『逕行舉發違規停車』夾在龍頭上
我的心中頓時冒出了數百個點點點啊
真是划算的大合奏啊啊啊啊啊
總共花了我 950+600(1200) 大洋(淚)

以後板友如果到那邊的話
記得機車要嘛乖乖的停在停車格內
要嘛人乖乖的坐在車上
什麼 20m 根本是屁啊!
什麼隨時發動根本是屁啊!

現在等著接罰單中
等下順便去查下臨停的法規
反正開這種單子一定要附照片
照片來了後我勢必要去平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