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 實在太過無聊;打算睡個午覺
睜開眼睛已經是凌晨十二點了
家裡的餐桌上只剩白得發亮的空盤、空碗、空鍋子
電鍋裡剩下一些些疑似煮完飯後剩下的水漬

因為拜六打球之故
起水泡的右腳嚷著它不幹了
因為快沒油之故
騎了兩年的破機車吵著要罷工
因為體內的醣份快消耗怠盡
只在早上八點有東西塞入的胃部準備開始抽痛

之前常駐在研究室時幾乎吃遍各便利商店的便當
實在是不忍心再對它們下手
空蕩蕩的家只有喇叭傳出的音樂聲陪著我

為什麼我要睡那麼久
為什麼我乾脆到早上再醒
為什麼我要在這個不上不下的時間起來
為什麼我又要去思考半夜要做什麼打發時間
為什麼我閒下來後想的第一件事還是去修初稿

我看 就當是散步一樣的走去小七吧
別下了 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