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還蠻討厭一些不知道意義又愛在那邊宅男、宅男亂叫的人
姑且不論那些真的狂熱到不行的 fans
但就是有些人喜歡把宅男的定義大幅推廣
對! 我就是曾被叫宅男的人之一 -_________-a

只要愛看漫畫 -> 宅男
打過的電動很多 -> 宅男
對動畫有基本的了解 -> 宅男
偶爾心血來潮會發表個 ACG 演進史 -> 宅男
能把 OnePiece 每個扭蛋的角色名叫出來 -> 宅男
看 LoTR 時能解釋為什麼甘老頭不會用魔法 -> 宅男
以下族輩繁載不一一列舉

幹!
真的是越講越不爽
反正只要不看現代小說、愛看漫畫和奇幻小說就是宅男啦
我就偏偏不喜歡商業化或太過浮濫的某些小說
別說什麼奇幻小說是童書
我只覺得把 Harry Potter 當成奇幻文學大宗的人
才是污辱了 LoTR

我就喜歡玩 NDS 或一些老 RPG
如果這樣叫宅男 那可能電玩店裡一堆宅神了

我房間裡的書有 4/5 是漫畫+小說+DnD設定集
只因為我不擺可以端得上臺盤的書
所以我是宅男
Fine, 拿這點來講我 我沒話說
畢竟我從小二就開始看漫畫
堆了十五、六年的漫畫讓我擁有這樣的稱號也算是件光榮的事

這個世界似乎就是這樣
小眾永遠是弱勢團體
以前小時候 ACG 被大人們圍剿
什麼色情、暴力、血腥都是 ACG 的代名詞
現在長大了卻被同年齡層以有色的眼光來看待

暫時不討論我是不是宅男的這個問題
不過對某些事狂熱而活在自己的世界中這樣又有何不對?
別提什麼之前發生過的日本某男子將小女孩打扮成漫畫裡的角色再虐殺
這樣的小眾團體裡出現的老鼠屎和所謂正常社會中的殺人犯比
真不知道哪一個的比例多

手上拿著某樹的書坐在 Starbucks 就是氣質的定義
那謝謝了 這樣的氣質我寧可不要 <( ′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