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拜三(6.29)的凌晨五點在釣蝦場吃完釣到的蝦後
一直到今天(7.2)的下午一點才吃到這近 80hr 來的第一頓正餐
這三天來的日子真是讓人難忘啊

第一天感謝放了一個月的牛乳鮮絲
我不會忘掉你那帶點辛辣又富有熱量的纖細身體

第二天感謝放了三個月的黑師傅
雖然你已經因為受潮而微軟
但這十支少少的巧克力夾心卻供給了我一天的熱量

第三天感謝老媽的愛心綠豆湯、豆腐皮、吃一半的牛肉卷以及肉鬆
要不是你們,我可能已經餓死在電腦前面了

第四天家裡的存糧只剩狗食與冰塊 Orz
逼得我只好拿出僅剩的 Nt75 買便當來果腹
現在全身上下只有 40 元啦
晚上還要去打球
希望不會昏死在球場上

唉…… 沒錢的日子真難受
為什麼我要去釣什麼鬼蝦啊啊啊啊啊
把那 350 元省下來的話也許我現在就不會那麼窮困了
而且三小時才釣到六隻蝦
第一個小時一隻、第二個小時兩隻、第三個小時三隻
這是怎樣呀?
每多一個小時多一隻
那我窩個八十個小時就會有八十隻嗎? (╯-_-)╯┴┴

最悲哀的是連旁邊的人都看不下去
把他釣的蝦放在我旁邊就和他女朋友就默默走了
一開始還以為他只是去還釣具
沒想到過了一個小時還是不見人影
我真後悔為什麼當初沒跟他說聲謝謝
要是沒有他那二十來隻的蝦
可能我就撐不到今天了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你長得很像阿賢
最後就讓我對你說聲『阿賢,謝謝!』吧

這幾天來體重也掉了不少
看來明天拿僅剩的錢買完最後一餐後
又要餓上一陣子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