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個故事先吧
主角是A、B與C三個人
A是一個屋子的主人
有天 B在A的家門口自言自語著
這時經過的C覺得B是在針對她
於是C和B吵了起來

過沒多久
C透過對講機跟A抱怨
請A要B別再繼續講話 也請A將家門口的路人管理一下

A對於C的行為不予置評
這時C覺得自己沒受到應有的對待
就爬牆跑進A的家裡 開始哭鬧

好吧 這是個沒什麼意義與結尾的故事
單純只是佔一下篇幅
臺北現在又開始下雨了
本人時間多到沒處花 打幾個字殺殺時間這樣

我個人是不反對有人在我家門口吵鬧嬉戲啦
雖然多少還是會覺得不怎麼高興
不過吵到別人家裡面就有些過份了

一些懶得用自己 ID 登入的人 不好意思了
今日起 本人的網誌僅供好友留言
非好友者 還是請你們到門口去玩鬧吧
但是別吵得太大聲了
畢竟現在這裡對我沒有什麼值得回憶或留戀之處
只是要備份網誌和照片的說明很累
所以我一直沒完全的廢板

此外 回文者也請看下日期跟時間
根據我與我家中班的小鬼查證後
要等到七月過完才是八月
因此搞清楚一些事情發生的先後順序是很重要的
畢竟本人的抽屜裡只有雜物 沒有時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