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五天的連休
我只放到 10/8 與 10/10 兩天
拖紅衫軍之福 不然可能連國慶日都得上班 囧

難得的休假怎麼能不好好利用呢

10/7 晚上和自稱安靜的吵死人小雅跑去誠品
抱了宮部美幸的 Brave Story 與 Hazel Nuts Chocolate 的第二張專輯 Cute 回家
在這裡也感謝小雅大失血的黑風寨請客
雖然妳點的三道菜裡有兩道是滿滿的洋蔥
生.的.洋.蔥 又辛又辣的生.的.洋.蔥
吃到我整個人快吐的生.的.洋.蔥
不過還是要感謝妳

10/8
好久沒有那麼瘋的騎車了
在地主慧璇的帶領下
第一次騎到關渡平原靠台北的這一側,八仙里
有別於另外一邊滿是稻作、農田的風景
這裡則是住家為主
路邊隨處開放的扶桑花、天堂鳥、瑪格麗特以及還沒開的孤挺
滿是鄉村田舍風味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好好拍個照

多久沒騎淡金了? 似乎已經滿一年了吧
這一次 我路過了 Bossa Nova 卻沒進去悠閒的看著海與夕陽享用晚餐
這一次 我路過了白砂灣附近廢棄的飛碟型海濱渡假村
到了十八王公廟 帶了七顆粽子繼續上路前往金山

粉紅色的晚霞轉暗
而我也上了陽金
過馬槽不久 停在路邊看著月光略作休息
明明是六點半的月輪卻顯得太過昏黃
有種近乎午夜的錯覺

天母附近的大國民,吃到飽的 Haagen Dazs
那是一種像是折磨的飽食滿足


雖然沒帶相機
雖然沒設立目的
雖然沒去什麼好玩的地方
雖然一天騎了近80KM的路程
但整體來說 這兩天的假期只有痛快兩個字可以形容

轉眼間到了五天連休的最後一天
頻繁的上班、偶爾的休日,更能讓我享受這平淡的幸福
明日開始,又該回復正常的作息與忙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