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空白 什麼都沒有的空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睡覺不再是我的享受
我很久沒有做夢了
以前 我沒做過幾次惡夢
每個晚上幾乎都是美好的夢境陪著我
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電影總是在我睡著時上演
那是一段很舒服的旅程
終點則是休息

也許是很早之前吧
我到現在才發現
那些故事 那些電影已經落幕
現在的夢境都是一片空白

我是個孩子 不被允許任性的孩子
臉上只能掛著笑容
永遠都是笑容
我很想藉著很多方法達到我的目的
可是有太多不被允許的理由讓我無法放縱
不管是什麼樣的放縱

我希望睡得安穩 睡得很飽
很由衷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