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表面再怎麼的光鮮亮麗
內心所藏住的黑暗仍然可能是深遂無比
無力的是 我永遠無法碰觸到那塊陰暗的角落
更別提要將之照亮

我從來就沒真正的走入過誰或誰的生命中
充其量只不過是個帶來歡笑的丑角

至於重要性
更沒在第一順位過
五專的時候如此、二技的時候如此、研究所的時候更是深刻的體會到如此的事實
現今 依然如此……
血淋淋 卻又完整的呈現眼前

是否真要失去才會懂得珍惜何謂最重要的事物?
我不知道答案
但 至少我知道什麼才是現今的我最不想失去的

說得再多、做得再多
不同的個體仍然會有不同的價值觀
要使兩個人擁有相同的信念又談何容易
這樣的事實不會因為時間、空間而變
或許會因為對象的不同而產生變化 但至少我知道我不是那個人
『將自身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又是多麼不公平的事』
我這樣告訴自己
試圖抵抗心中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