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試著找回我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 很容易感到快樂
即使工作時一整天下來都被罵 都很累
可是只要有一件好事
不管是和鄰居的聊天 或是對面的黃金獵犬到門口陪我玩
我就覺得好快樂

前幾天躺在床上
覺得最近的我越來越不快樂
我想不到最近有任何一件會讓我開心的事
一直想一直想 還是想不到
努力的挖著腦子裡最近的回憶
還是找不到……
就算有 也只是快樂後會讓我更難過的回憶
不管是烏來、平溪 還是哪裡
以後都不再有你的身影

這種感覺真的很無力
無力到讓我好想哭
我是軟弱的

即使只要有一點小事就能讓我開心
即使當下我以為妳聽到了我的聲音
但睡醒後我知道我想要的還是得不到
我還是軟弱的

軟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