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子裡
目前的優惠活動是 160 的讚崎烏龍涼\熱麵或是 150 的咖哩雞飯可以無限續盤

餐前飲料是黑糖露
甜而不苦,充滿了黑糖香味

讚崎烏龍很有咬勁
醬汁的鹹度中等
盤子上那彷如點露的綠色芥末更增添了不少口感
以口感而言,在我吃過的店裡只輸給東區與北工附近的土三寒六
甚至還贏過和民
但和民的是熱炒烏龍,所以會比較軟

咖哩雞飯就有點小遜
從醬汁到飯到料都是中等等級
不過雞肉去骨微炸,就味道來說還不錯
可我仍然比較推薦讚崎烏龍

附點的豬排很棒
自麵衣可以嘗得出用油的新鮮
一口咬下去所冒出來的肉汁也很棒
很像已經結束的明月鴻,一樣帶有很好咬的筋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歐姆蛋也非常的好吃
蛋汁與包含在其中的起司結合得十分完美
等級不輸茉莉,還贏過 NY Bagles

餐後的甜點更是極品
以布丁或布蕾而言
目前我吃過最棒的是在師大夜市的小綿羊五隻腳
雖然小綿羊五隻腳的正餐等級實在有點……
關西廚房的布丁若說是第二名一點也不為過
滿是焦糖風味,軟而綿密
舀了一口放在嘴裡可以體會到很厚實的雞蛋風味
甜卻不膩!極品!

總之,這是十分大推的一家店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啊!

--
店裡的服務態度與工讀生美眉也很可愛
這是第二個會吸引我去的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