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是個適合履行帶小瑜去大屯山的好日子

「我想喝飲料,前面有五十嵐耶」
『可是我想去小七買無糖綠』
「五十嵐也有無糖綠啊」
『小七的比較好喝!』
好一個讀商科的啊
繼竹子湖之後,每次到陽明山都會來的三流步數又出現了!
在文大前面硬生生的用以上發言來擋掉兩杯五十嵐約莫70元的帳
還好出來小七時沒被正在開單的條伯開到違規停車的單子
不然我一定打死這個摳門的死小孩

人擠人的小油坑依然應該在一大早就來
路上還看到一位機車騎士很帥氣的在外側壓車
並且很帥氣的壓到砂石然後摔車
還好他後面的阿伯阿桑很好心的去幫助他,而不是煞車不住再碾過去
我說先生啊,我知道你新換的輪胎連線痕都還沒消
不過再好的輪胎也玩不過都是細砂碎石的路面啊




可惜似乎早來了一、兩個星期
大屯山上的芒花不是我期待的紫紅色




而北投焚化爐則埋在一片白芒芒的山嵐之中
淡水河與基隆河平靜的讓小瑜一直很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河面
所以我想,下次可以特地騎到關渡宮把她丟下去
這樣她就會確定這的確是河了




約莫五點出頭時
北海岸側出現很漂亮的紫紅色
左方是一片漆黑,右方是一片白光
就太陽正下方範圍處是一片紫紅
詭異,和小瑜走到哪都看得到紫色
所以說,女人的怨念還真是不能小看
尤其是機機叫的女人的怨念更是不能小看!




半顆黃色的蛋黃
不過霧氣越來越大
於是……




開始撤退!




報告!撤退完畢

今天大屯山非常的不歡迎外人
還沒五點半就瞬間起了大霧
沒夜景可看、沒夕陽可拍也只能早早閃啦

從紗帽山側下去
從上山就開始機機叫肚子餓的我在途中晃到了湯廬解決晚餐
同時泡個湯暖暖吹了一下午冷風的身子
972元換來了宮保皮蛋、黑胡椒牛柳、蝦醬空心菜、羊肉與牛肉與培根明蝦串烤、兩碗白飯、一池湯
頗為划算
從寫論文以來還蠻常來泡湯的我還是第一次在溫泉餐廳用餐呢

這家值得一推的是蝦醬空心菜以干貝條及蝦米佐料
吃起來乾貨的味道的確增色不少

羊肉與牛肉串烤也不錯吃
先抹上粗顆粒黑胡椒與鹽粒後燒烤
表面微焦,但內裡的肉汁非常之豐富
天啊!莎諾你的牛排竟然連一間溫泉餐廳的牛肉串都比不過啊啊啊!
可惜的是牛肉串的牛躁味頗重
不習慣或不能接受這種味道的人也許會覺得噁心吧

宮保皮蛋與黑胡椒牛柳就是一般等級了
題外話,還是平等里的宮保皮蛋好吃

湯屋就很普普這樣
空間算大,但湯池本身僅約 1.8 米長、 1 米寬
而溫泉味還蠻重的
就連回到家的現在都還有聞得到身上淡淡的味道呢
有機會一定要去問問這家的溫泉素是去哪買的!

結論:
1. 帶兩件外套果然做對了!至少多一件外套讓後座的人可以把鼻涕擦在上面
2. 以後假日泡湯可以考慮溫泉餐廳,吃頓飯泡個湯還蠻划算的
3. 我想買 Sigma 10-20 以及 Nikon 70-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