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薰衣草男孩收到一罐 Sergio Tacch 的淡香水,感謝小瑜
一瓶會害羞的東西讓我換到了這罐 O.Zone

這是我的第七罐、第五種香水

7.5ml Channel Antaeus
Antaeus 是托著地球的巨人 Atlas 的原名
(也是 NYNY 旁的華納一樓那尊東西)
味道也的確稱得上有些英雄的霸道
因此被我冰凍了很久
也是一罐我從來不在約會時使用的香水

50ml Guggi Rush
我最喜歡的香水之一
強烈的木質香及穩重的後味
除非是我很重視的約會或場合
否則我捨不得用這罐已經停產很久的香水
也的確,聞過我身上帶著這罐香味的女人只有兩位

35ml 以及 50ml 的 Kenzo Pour Homme
在我自己買了一罐 50ml 的隔年生日
一個不知道我有這罐的朋友也送了我一樣的 Pour Homme
所以應該算是被大推最像我個性的香水了吧
輕柔且舒服的前味,給人一種不羈卻不會不快的感覺
中味轉為穩重,像是自稚氣的男童成長為成熟的男人般
後味隱而不顯,若非倚靠在身上,亦或吹來一陣微風
否則很難發現這若有似無的誘惑香味
同時 35ml 的 Pour Homme 是唯一會常駐在我包包中的香水

兩罐一樣的 100ml Benetton Colors
這是接收自我老哥的香水
味道非常的持久!
除了到隔天還聞得到殘留的淡香外
有時連洗完澡都還能嗅到些許的味道
也是可以在我從土城騎回台北都還能附著的可怕東西
很耐聞,同時攻擊性也和 Antaeus 有得比
去縣府開會前我總是會習慣性的使用它
可惜我喜歡的就只有它的持久性

50ml Sergio Tacch O.Zone
前味聞起來很柔,雖然有些粉
是種令人懷念的淡淡香味
有種回到了童年的感覺
噴下去約一個小時的現在只出現了很輕很淺的中味
不過還是被前味壓住,聞起來非常之不準
至於後味目前還沒出現
應該等到我睡著時就會跑出來了吧 XD

--
題外話,薰衣草男孩好評熱映中
那是關於吸管插破薰衣草奶茶杯底及塑膠袋
騎著機車載著女孩的男孩看著掛在龍頭上的塑膠袋像水壩有破洞般不停猛力噴出薰衣草奶茶
淋滿筆電、包包、機車及左腿褲腳
一邊哀號一邊停車一邊在停車後幫女孩修她護目鏡鬆脫的安全帽
回到家第一件事是去洗散發出薰衣草香味的包包、筆電包、牛仔褲、鞋子與左腳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