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剪頭髮好像是去年九月的事
一年又兩個月後,我又再次走進髮廊啦

莊大衛–位於羅斯福路上,臺大斜對面
原先是只打算陪期中考考完的小瑜離子燙
不過因為前幾天公司大頭暗指本人過長的頭髮以及每週回家總是會叨唸一番的老爸老媽
再加上考量小瑜老母熱情的過年邀約
於是就乾脆的選在今天落髮啦




落髮前據說很欠打的表情
反正擺這種欠打表情是本人的強項
所以重點是在後面設計師那若隱若現的黑色布拉甲以及小短褲!




從後面看還真的是很長
這也是我第一次留到那麼長啊啊啊啊




設計師用三刀就剪短了我留了十四個月的頭髮 囧




享受完洗髮小妹舒服到差點讓我升天的按摩技術後
邊繼續享受也舒服到依然差點讓我升天的按摩椅以及洗髮小妹的沖頭髮技術
沖好頭髮後再讓小瑜拍一張




看來燙髮真的很閒
閒到連我烘頭髮都要偷拍




很感謝設計師幫我抓的頭髮
雖然它只存在不到三個小時就消失了
其中的兩個半小時是因為陪小瑜燙髮時不好意思直接在店子裡當著設計師面前破壞

結帳時小姐還很體貼的幫我們拍了一張大頭貼
剪加洗六百元的價錢來說還蠻超值的




和先前那樣比前來
還是不要抓的髮型卡適合我啦
啊,這時場景已經換去東區的樂也燒肉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瑜也被我感化的愛吃浦燒鰻和味增魚了!
大賀啊!
這次加點最多的依然是浦燒鰻



就連碳火都能拍出紫色
有時也真的很佩服小瑜妞兒的功力




一定要推的哈根達斯!
瑞士巧克力超好吃的啊!




可是旁邊的 Meiji 更讚!
尤其是抹茶、咖啡巧克力與牛奶巧克力都是香濃到不行

最後要感謝小瑜幫我跟設計師溝通髮型啦
交給妳做主果然是件正確的事
雖然一開始當我跟妳說我不剪短髮時,妳仍然很白目的指了一個超短的髮型,我還蠻想敲死妳就是了
不過最後的結果與長度還頗讓我滿意的
超感謝妳!愛死妳啦!
十四個月後要再麻煩妳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