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將至,不停飄著小雨的下午
有耐心的小瑜一邊碎碎唸一邊等拖台的我洗好澡
只因為我即將兌現曾答應要帶她去的平等里

出了門,往大直方向前進
正當小瑜告訴我她剛剛有看到彩虹時
那道方才陪著她的彩虹仍然掛在大直橋上




一出自強隧道,右手邊赫然是近距離的彩虹尾巴
那模樣簡直就像打開窗戶就可以撈掉一般

繼續往前行,發現彩虹的尾巴是從故宮那出來的
可惜這時的彩虹已經快要消失了
顏色淡得很模糊
不仔細瞧真的很難發現

快要到右轉上平等里的地方時
我第一次見到了何謂彩虹的盡頭
就在左手邊那像是學校的牆壁上方一公尺處

幸福到讓人說不出去話來
我宛若是發現了寶藏的探險家一般看著它
那是很浪漫的一種氣氛




正可惜著沒辦法拍下彩虹的盡頭時
沒想到平等里的小山路上又出現了另外一道比較小的彩虹
彷彿是安慰我們一般
拍了兩三張照片後,它也隨即的消失了

這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自從和小瑜在一起的九月之後
我每個月都可以看到兩次或以上的彩虹呢

雖然因為天氣不佳的關係
我最常去的那家小餐廳沒開
可那種暖暖的幸福甜蜜還是讓我非常的開心

下了山,想說到美麗華威秀看個髮膠明星夢
不過最近的場次是在三個小時後的七點半
於是再一路騎到華納威秀去




小瑜隨手拍下了她最愛的紫色101
而原先計畫的髮膠明星夢也因為我之前跟她嚷嚷著想看貝武夫而更改了
感謝不愛看動作片的小瑜願意為了我而改變心意
雖然我一直覺得連貝武夫這種電影都可以有讓妳害怕的場景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不過考慮十二月中還要抓妳陪我看 I am Legend 
就虧小一點好了

因為散場時間也晚了
101樓下 Jason's Market 的烤飯糰只剩下兩個小魚乾兩個鮭魚鬆
無法吃到我最喜歡的味僧魚和鰻魚口味是有點可惜
不過能嘗到我很久沒吃到的滋味也算是聊勝於無
也還好有背著小瑜偷偷在 Jason's 買巧克力
不然我家的小彆扭鬼不知道會鬧彆扭到什麼時候

今天的約會依然平淡而幸福的渡過
愛鑽牛角尖的小醋桶,別再鬧彆扭了喔~
鬧彆扭前就想想我今天和以前說過的話和做過的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