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我很喜歡梁靜茹這首歌的這一句

二月十四日,每一個愛侶的情人節
但對我和妳而言
我們的每一天都像是情人節

我們的喜好大多數是如此接近
這讓我可以放心的讓妳自由安排與決定或選取想去的地方或餐廳

溫暖的走在寒冷的陽明山
妳不知道讓我暖和的是在我身邊也在我心裡的妳

妳小而軟的手,我捨不得放開
妳送的玫瑰與包包,我非常的喜歡
妳替我求來且戴上的幸運手鍊,我不會取下
如此美好的妳,我不會讓妳離去

想想,往年的情人節也與妳類似
都沒什麼好的回憶
其實就算只是頓簡單的晚餐、單純的散步
如果心很近,對我而言就是美好的時光

今晚,就是個無比美好而浪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