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天氣,陰中帶晴、晴中帶陰
雖然如此,還是想帶著小瑜去陽明山賞花

不喜歡停在花鐘那裡的第一停車場
這樣總是給我草草賞花草草結束草草回家的感覺
即使從上方第二停車場走下去需要一段時間
我還是將此地當成出發點
當然,也辛苦小瑜陪我晃下去了

悠悠哉哉的慢步走在茶花、野百合與杜鵑之中
這一路儘管冷風強勁,卻也不失為一個或牽或抱著身旁佳人的好理由




如同以往
最燦爛的櫻花永遠是在第一停車場
天上還有些許的藍天
而在當下也永遠不知道,這或許就是今天在天空看到最後的一絲藍色了

微餓的我與嘴饞的小瑜各買了一支熱狗與豬血糕
行經瀑布、老樹,感受著嘴裡食物的美味以及手中對方的溫暖




小橋、流水、杜鵑,未入鏡的前方還有一棵山櫻
與小瑜坐在這兒好一會
雖想用新買的 5310 幫她與櫻花合照,也可以當成來電大頭貼
不過照相功能陽春的 5310 還真的怎麼拍怎麼不美
有啦,幫她和垃圾桶合照的那張還不錯
只可惜在當下就砍掉了


 


當你注視著前方的夕陽時,你未必會發現身後美好的彩虹
開始飄著小雨的五點,和小瑜在一起後最常看到的彩虹又出現啦
想想,從八月開始到現在,它只有在今年一月沒出現啊

那當下我還真想唱起范逸臣的彩虹咧




我想,只要我和小瑜在一起
一定能很常看到彩虹,但人生一輩子能有幾次同時欣賞櫻花以及彩虹呢?
可惜拍出來不是很清楚,也可惜沒有帶單眼

今年的櫻花還沒開得很美
等時節再過一些,目的地就轉往天元宮
這次我會相同再帶著小瑜和單眼去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