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輩子都只有一個 26 歲,也只有一個 27 歲生日
有多久沒有度過這樣的生日和紀念日了?
一個完全不需要我安排或煩心的生日和紀念日了?
我想,大概有二十六年之久了吧

26 歲最後一天的晚上在臨時加班中度過
中午想說晚上好好吃一頓豐盛大餐來慰勞自己
那種沒吃午餐與晚餐的加班是最讓我容易不爽的
更別提還是在我要收東西準備閃人時才丟下來的工作

生日當天下午在縣府的會議結束時間也比我想的晚了好一會
虧我還在上次開會跟他們說千萬別挑今天當下一次會議的日子
結果依然很有效率的訂在一週後的今天
真不知道這種難得一見的效率是故意的還是代表我們臺灣的公務員開始有救了

雖然在昨天下午、晚上、今天下午以及晚上的最後都有些不太愉快的事情發生
但整體而言,這個生日還是很快樂的

開場的小公園餐點還算是令人滿意
對桌那個彆扭鬼也還算是令我深愛的女人
雖然她神神祕祕的計劃了行程
不過仍舊得在這個地點結束的同時就先告訴身為司機的我下一站在哪
少了一半的神祕感,但是多了很多喜感




小公園的服務生很週到的問我們需不需要代為將蛋糕先冷藏起來
讓我躲過了要吃壞掉蛋糕的命運
但打開蛋糕時,上面那顆心型形狀的巧克力掉了下來,把側壁打了個小洞
又讓喜感上升不少

小瑜挑選的提拉米蘇很好吃
在此再次感謝她的用心

當然,中間的詳細行程是我個人與小瑜的甜蜜回憶
就不在此多說啦
反正專長是愛翻舊帳的我記性很好,不會忘掉的
而嘴硬的小瑜也常說她記憶力比我好,我相信她也會記得很清楚的

打開小瑜拿給我的提袋時
裡面裝有三樣物品
第一個是很大很大的生日卡
還真的是大到在我夢裡才會出現那麼大張的卡片咧
(這個夢我有跟妳說過啊,可別告訴我妳不記得了)
不過基於我個人不想公開這種充滿心意的卡片的原因
因此依然不在此放上照片~




禮物之二則是和小瑜手錶一樣牌子的 Fossil 盒子




打開才發現是一個皮夾
雖然不是情侶錶,但用情侶牌的皮夾也很棒了
看來我已經有點變型的 Tough 皮包可以退休養老啦
美中不足的是皮包裡面沒有再放一張妳的照片可以供我放在夾層裡啊




另外一個則是用小瑜最喜歡的紫玫瑰包裝紙包起來的神祕小物品




原來是 Mirror 的銀鍊啊
沒有綴飾,單單純純的設計
我很喜歡這種極簡的感覺

就小瑜的說法
這些都是我的生日禮物呢
看來我可以再繼續期待我的半年紀念禮物是什麼了~

我很高興能遇見這樣的一位女人
雖然她愛鬧彆扭、愛吃醋、愛嘴硬又逞強
可是她卻是最能讓我感到幸福的女人
也是我最愛的女人

--
文末
嘖嘖,我都不知道路邊的阿伯阿婆少女熟女也開始賣 Fossil 或 Mirror 的東西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