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昨晚也是近四點才睡
一大早就醒來
沒想到這樣還不能讓我累到一上床就睡著

從週六回來到現在的三個晚上 累積了多少睡眠時間?
我想應該不到 15 個小時吧
到底多久沒好好做一場美夢了?
或許當我還在臺北的每一天 我都無法擁有這項權利

最近的落差真是大得太可怕了
真搞不懂為什麼每年的七、八月都會這樣

睡不著的夜晚實在惹人煩惱
寧靜的時間隨著在院子踏步、發呆流逝
然而心中的結依然哽在那兒,越來越大、越來越多

過短的睡眠時間讓我沒有逃避的餘地
每天五個小時不到的夢境顯得過短
十九個小時的清醒伴隨著無盡的煩悶

『歡喜做,甘願受』
就這樣吧 別再去往死胡同裡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