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真的給人一種很堅強的感覺
我想是這樣吧
當心死的時候
我不會像別人或像誰一樣去哭 去鬧 去告訴大家我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告訴她 沒有了她的我不會是完整的我
一個空殼又怎麼稱得上完整呢?
於是我成為了她或她眼中堅強且完整的人

看到她上線或出現時
明明有很多話想說
卻沒辦法講出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去寫 去分享這種心情
於是我成為了一個很彆扭的人
硬說出來的話也只會變成爭吵的導火線
我選擇沉默 話說得少至少不會讓我們傷得太深

扣除掉某個因素
我想我和她是很適合的一對
然而當我們常為了某一個問題吵架
而她又無法下定決心
這樣子彼此傷害
我寧可自己扛下所有的選擇與情緒 然後默默離開

堅強嗎?
也許是吧
因為我的痛 我的悲 我的淚沒有人看得見
每個人只能看到結了痂的那顆心
於是我成為了他們眼中堅強的人

呵 既然我已經被定位成這個角色了
那我就好好演下去吧
堅強而完整的角色
一個不需要她或她來完整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