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 Mihimaru GT 的『Mihimagic』至今雖然時間不長
但幾乎都一直在聽著他們的歌

最近讓我想重覆一聽再聽的音樂真的越來越少了
更悲哀的是 那些音樂中幾乎沒有臺灣歌手的存在
就算有 也大多是好幾年前的歌

看了下自己的網誌
近期所發和音樂有關的文章
除了阿霈樂團外
不是大陸團、阿本仔 就是西班牙人 ~_~

回想以前剛買 CD Player 時聽華仔「一生一次」的感動
第一次聽陳綺貞的「告訴我」與「還是會寂寞」那讓我忍不住滴了幾滴淚的心動
怎麼有種雖然是熟悉的語言 但卻離自己內心越來越遠的感受

我希望是我接觸的專輯比較狹隘
或臺灣的音樂人屬性和我不合
而非他們的靈感已經枯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