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五、六的晚上與週日全天,這是我和小瑜約會的頻率
再如何追求多變的我們都喜歡這變化中的不變
屬於熱戀中的兩人獨處相聚的時間永遠是不夠的




去了趟土三寒六,擔擔麵的味道不比上次
湯頭沒先前醇厚,而五花肉丁的調理亦不如先前般滑順分明
小瑜的釜玉明太子烏龍清淡卻不會無味
算是今天地雷中的綠洲




結束後再去晴西點份巧克力布朗尼
淋上巧克力醬的布朗尼散發著熱氣與香氣
旁邊的兩球香草冰淇淋成了強列的對比
切下一塊紮實卻不失鬆軟的布朗尼;舀起些許充滿濃厚香草味的冰淇淋
在舌尖感受著布朗尼的熱與冰淇淋的涼
不論是單吃或搭配都是完美的選擇




可惜對吃軟不吃硬的小瑜來說,布朗尼似乎不合她的胃口
於是加點了一份藍莓起士蛋糕
清新爽口的藍莓與香濃的起士果然讓小瑜讚不絕口
看她滿足得吃著蛋糕,也是件令我覺得幸福的事

騎著車,一路往北投前進
感謝我愛也愛我的小瑜總是會主動去查景點
雖然偶爾會小小的抱怨我的懶惰
但她依然讓著我這點

陽明大學,位在北投的巷子內
由於需要刷卡才能騎車進去,身上只有健保卡的我只好等著阿里巴巴幫忙開門
沒想到這位好心幫忙刷卡還讓我先走的阿里巴巴是位正妹

第一次看到有學校能與不算平緩的山壁如此巧妙的結合
供遊客或來此運動的人慢慢散步的步道延著山坡修築
甚至在偶爾的彎道上就能即刻的欣賞夜景




停好車,經過十五分鐘讓人不停喘氣的登山步道
終於走到了砂岩地質的軍艦岩
不怕高的小瑜像隻好動的猴子四處遊走著
怕高的我像隻即將死去的猴子坐在那抽著煙
可惜今日的天氣不似週四的清新
否則應該可以看到只略比身旁小瑜遜色一些的夜景

順著小瑜的意,即將離去的我們再繞了一下陽明的校園
一塊標著『山頂足球場』的指標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經過了我第一次看到在校園設立的觀景平臺
在此停車,邊看著夜景邊擁吻著身旁的她
直接感受著彼此體溫,甜言蜜語與濃情蜜意的氛圍發散在空氣之中

山頂除了足球場,還有一塊應該是八百米大小的操場與司令臺
不時傳來操場一角聚會的學生的喧鬧聲與煙火
沁涼的空氣與她溫暖的手心,那是一種無需明說的幸福
令我訝異的是,這兒的光害並不嚴重
挑個適合觀星的夜晚,我許下了會再帶她來此的諾言

昏黃的路燈,夜晚的燈火與蔥鬱的森林
若說哪個校園最浪漫
我想陽明應該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