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未完全品的聖誕節壓軸禮物
 至於完成品只有我和我的她看得到~)
聖誕節、聖誕夜,也是第一次和小瑜共度這個被公認為是屬於情侶的節日
基隆買的耳環、紫色的紫色手提包以及紫色的包裝紙中的神秘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大費周章的準備聖誕節
(其實還要加上花了一個半夜與一個下午做的四面錐體失敗並且成為我房間垃圾桶上的可愛蓋子)

妳喜歡的聖誕夜,我們看著天上明亮的月光與映照著的星星與白煙
我們一起吃著彼此第一次為彼此慶祝的聖誕夜大餐
我們一起說著笑著鬧著

這一切充滿了虛幻的不實感
但從懷裡傳來的溫度卻又提醒著我這一切是的而確之的真實

妳問,為什麼我那麼愛妳、那麼疼妳
因為妳讓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寵兒
試想,全世界人口超過六十億、臺灣人口超過兩千萬
而能從中遇上彼此、相識進而相愛
這是多麼幾乎於零的機率,卻讓我碰上了
為什麼我會不愛妳不疼妳呢?

聖誕節、聖誕夜,願我們能平安喜樂直至永遠
我的摯愛,小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